Tuesday 1 March 2016

Gumtree Guest House

Oudtshoorn虽然只是个小镇,但住宿选择相当多,由于我的老板之前到Oudtshoorn时住在Gumtree,他非常满意,我也就懒得在另觅住处,我们在Oudtshoorn的两天一夜,便在Gumtree Guest House度过。


之所以叫做Gumtree Guest House,是因为guest house里有棵参天gumtree。


我爱煞树皮上的时光的痕迹……


Gumtree Guest House 红彤彤的,躲在树阴里。小小guest house应有尽有,花园整理得整齐漂亮,还有个小小泳池(天气太冷了,谁都没兴趣),我们入住后,距离晚餐时间还有几个小时,大家自由活动,散步的散步,休息的休息,倒是自在。

转角处的小小惊喜

花园内好多角落都有让人歇息谈天的好地方


我们一行十人一抽签决定住宿。有些选到的房间是有景的,坐在门前露台上就可以看屋旁小溪、看夕阳。



我抽到的房间虽然没有景,但自己门口也有个小小院子,感觉非常温暖。

我的房间


隔天早餐是“半自助餐”形式的,我们向老板娘点了“main dish”,就可以自己在餐厅内取食物,各式各样的cheese, cold cuts, 麦片、鲜奶、果汁、浆料供你自由聆取。还有每天早上新鲜出炉的面包,感觉太幸福了!(忙着吃,好多都忘了拍照)






各式各样的main dishes,热乎乎的,大家都吃得非常满足。




走出Gumtree Guest House,有个小小吊桥。傍晚、清晨各有美态。





可能因为位于小溪旁,又位于住宅区的边缘,人相对比较少,鸟儿特别多。爱观鸟的带上一支“大炮”,应该可以轻易在这儿耗上几天了。










Oudtshoorn只是个小镇,我们只住了两天一夜,但如果行程非常悠闲倒是可以住上几天,Gumtree Guest House是个不错的选择。
因为大家住得特别满意,离开前还和老板、老板娘合照留念


请你也读:
Detail Itinerary: 南非十六天十六夜行程
景点:Company's Garden
景点:Table Mountain - 母亲城的灵魂
景点:Bo Kaap - 缤纷世界里的前尘往事
住宿:B.I.G.
Road Trip:Cape Town to Oudtshoorn
小镇:Oudtshoorn
住宿:Gumtree Guest House
Road Trip: Garden Route之Mossel Bay、George和Wilderness
住宿:Libertas Farm House
景点:Addo Elephant National Park
景点:Amakhala Private Game Reserve
Road Trip: Garden Route之Tsitsikamma
Road Trip: Garden Route之Knysna
住宿:Tides End Manor
Road Trip: Knysna to Hermanus
小镇:Hermanus and Kleinmond 三天两夜
Activity: 寻鲸记
住宿:StoepStories
Road Trip: From Kleinmond to Fishhoek
小镇:Fishhoek
住宿:Dream Villa
小镇:Simon's Town 及 Boulder's Beach
Activity: Cape Peninsula One Day Tour
景点:West Coast National Park
Activity: Hop On Hop Off之一:Kirstenbosch和Groot Constantia
Activity: Hop On Hop Off之二:Harbour Cruise、Downtown和Signal Hill
住宿:Brenwin Guest House
Packing tip: How I Pack for 18 Days South Africa Spring Trip in One Cabin Size Lugg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