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April 2013

邮购初体验

我从来不邮购,特别是衣服。我对那些我摸不着布料、试不了剪裁的衣物完全没有信心。不过,前一阵子因为迷上Sheldon穿的T-shirt,曾经很认真地在网络上寻找便宜、可靠又提供国际运送服务的T-shirt网站,并且很认真地寻找那periodic table shower curtain

结果Sheldon's T-shirt买不成,却因为碰上Threadless大减价(再加上薇曾经在这网站给我买过恤衫,有了信心),而第一次在网上败家。

昨天回到家里,第一批货物已经收到啦~(这次邮购得分两批,因为其中一批是卖断货后重印的,反正是免费运送,我倒不在意)

因为是第一次,有点儿兴奋,赶忙拍照留念。 

Package from Threadless

里头有一件给恩的T-shirt,名为“Spoilt”(是的,threadless网站上的衣服都像艺术品,都有名字的)。我自己非常喜欢。很有顽童恶作剧的调皮,又只有电影爱好者才会发出会心一笑的设计。

SPOILER ALERT!你要是注意看,全和电影有关。而且都是非常要命的spoiler哦~不过设计师也算相当含蓄,大多数spoiler在你还没看过那电影前应该不会明白,我也还有几部电影没给认出来呢。













另外,我又买了三本笔记本(由左至右:Thumbper, Field Study 01, Break Free)。尺寸是我喜欢的小巧型,正适合作为我的旅游日记。

接下来,就期待另一批T-shirt的到来啦~

3 comments:

薇薇 said...

can't wait for my life of pie!

阿辉 said...

没办法,邮购将是未来趋势。

Ying Ying 盈盈 said...

我希望它别太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