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June 2009

他竟然离开了!

今天早上,我才走下楼,爸就说:“Micheal Jackson死了!”我暗地里有点儿希望他听错了,忙坐下来听新闻。爸可能也暗地里希望自己听错吧,我们俩就这样子默默的守住电视机旁…

现在想起来,还是很错愕的!

一路上,近乎所有电台都播放着他的歌曲,意外的是,我竟然有一种想哭的感觉。说意外,因为我从来不是真正的忠实歌迷。我没有想到,他悻然离我们而去的那一天,我还是想哭的……

他这么一个争议性的人物,身边朋友对他褒贬不一,可是,你可以喜欢他,你可以讨厌他,但是你一定不会忘记他、不会不知道他吧?

在我们家,Micheal Jackson是跨时代的!从我爷爷至我弟弟都曾经在不同的时空不同的场合以不同的原因爱上他。薇、恩、我都曾经在各自的部落里提起这位真正的天皇巨星

而在大家都没做好心理准备的时候,他就这样子,突然的,离去……

一切是非对错全是过眼云烟,留下的,是那些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的舞步和音乐……

1 comment:

薇薇 said...

same to me too. i'm never a huge fan, but i felt like crying when i knew he left.

he's truly a leg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