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ly 2009

Birthday Celebration at Canton-i

若有初到我家做客的朋友,我爸最爱问的“IQ题”是:“你猜整只猪有哪个部分是aunty不吃的?”答案是:猪毛。虽是搞笑,但确实如此。我妈对猪的内脏的认识应该不输任何解剖师,煮不同菜肴又得买不同部位的猪肉,讲究得很。
早听闻Canton-i的烧肉是目前槟城数一数二高水准,适逢妈妈大人生日,便带她到Canton-i尝尝。一打开菜单,有种样样都想试一试的冲动。我们一口气点了十样,好心的服务员怕我们吃不完,建议我们把一碟碟的烧腊取消,只点一碟拼盘好了。“吃不够再点吧”,她是这么说的。我老爸子老妈子立刻给此店的服务加分。
什么好吃呢?烧肉真的很棒!皮香脆可口但肉仍然多汁柔软。云吞富有弹性且汤底香浓。鸳鸯和奶茶都是绝对香港口味。这一餐还没吃完,爸妈已经计划好下一次要来这儿“饮早茶”了。
重点介绍:皮脆肉香烧肉
脆皮烧鸭
QQ牛腩面



香滑烧肠粥
椒盐银鱼


港式烧鸡饭



香甜弹口云吞


精致虾饺
XO酱菜头糕

蚝汁腐皮
我们边吃边玩不亦乐乎


‘寿星女’可满足哦!

1 comment:

薇薇 said...

next time is my home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