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ly 2009

断绝来‘网’

Streamyx以改善服务为由,大肆进行硬体设施维修,结果整整两个星期付着100Mbps的服务费,却‘享用’着10kbps左右的服务。原以为“此时不便为的是来日的方便”,也不太放在心上,就时有时没有的用着呗。谁知道屋漏偏逢连夜雨,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当大家都熟睡时,闪电击中Tokun山,连带方圆几里的屋子全都中招,我们虽然装了避雷器(我家可是闪电黑区),但电话和modemn竟也无一幸免。请TMnet技员来修理,说好48小时内一定帮我们搞定,结果4 天过去了,音讯全无。恩忍无可忍在周末自掏腰包买了一个新的modemn回来,setup时才发觉我们都已经忘了username和password,(这4年来都是电脑帮我们记的,可见新科技时代的人们脑袋都不中用了)#&*@#!
搞了好几天,最终还是再次请TMnet技员大架光临,才发觉原来我们刚买的surge protection也坏了……

习惯了有网络的日子,这几个星期有种与世隔绝的感觉,和好多人都仿佛‘断绝来往’了,没法子浏览朋友们的部落,想要到自己的部落上谈些什么,还得在Microsoft Word里先写下点点滴滴呢……

好不容易终于重新可以在家上网,快快给我的部落更新吧!(^^)

1 comment:

泽灵 said...

哗,难怪那么久没看到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