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July 2009

Bon Odori

原本,说好了和表妹及几个表弟们到Bon Odori凑热闹去。谁知,最后其实是载了一班小瓜到旧关子角会情人,剩下我和凯琳相依为命。我们到旧关子角时已经将近八点了,兜兜转转地找泊车位至少花了半个小时,好不容易泊好车走到旧关子角去,一见那个人潮我就想‘缩沙’了。可是,一班小瓜是来拍拖的,我不好意思拆散鸳鸯,只好硬着头皮撑下去。买了coupon,在人潮中穿梭着,汗流浃背的,好不容易买了一些食物填肚子,远远的看着舞台上载歌载舞……


我受不了那闷热的气候,和那恐怖的人潮,硬把凯琳拖到Sire Museum避难去。吹吹冷气、喝杯咖啡、闲聊,多写意!外头的五光十色还是让那些青春洋溢的小子享受去吧!

我们原本打算十点要找个风水位拍烟花,结果天南地北的把时间给忘了。直至听到外头烟花噼啪的响,我们才想起此行目的,匆匆忙忙结账到外头拍照去。

来不及找什么风水位,只好站在店铺五角基上很应酬似的拍拍几张照片就算。


事后问凯琳明年还要来吗?“不了”她说。
我们相视而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