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July 2009

再说味楽

G-Hotel的味楽应该是我最爱的餐馆之一了。别被她外表给骗了,其实她食物种类选择很广,要大众化的,她有比Sushi King更为物超所值的套餐,要高档的,只要你口袋有钱,任何普遍尚在日本迟到的美食你都可以在这儿找到。

这一回,我和美美选择坐在sushi bar边,看师傅们手脚利落地拈着寿司,猜猜哪一块寿司是我的,倒也有趣。
七、八月是味楽的鰻の季节。一碟三片的鰻寿司才RM9.90,应该比Sushi King、Sakae Sushi都来得便宜吧?最重要是食物水准和那些快餐相差很远,一定要试过才会知道。

吃了鰻寿司,觉得肚子还没填满,有点了À la carte寿司,要了一个salmon、一个aji、一个soba。这,我就满足了(^^)

美美点的蕎麦、天婦羅午餐套餐也很正点,为一‘缺点’是太大分了,她吃不完,而我也帮不上忙。
这些"Service"的前菜和餐后雪糕也很美味哦!味,真的楽哦!

3 comments:

薇薇 said...

i miss miraku!

Ying Ying 盈盈 said...

we are going there again tonight due to birthday boy special request.....

huinee said...

Is the noodle dish Tenza Soba (or something like that)?? I just had that at a Japanese restaurant near my apartment this weekend...it was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