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February 2010

玉里纽澳华

自从我在山梨尝了泡温泉的滋味,我就爱上了这调调。编排行程时,我千挑万选,北投、乌来、新竹、及花莲县各地都在考虑范围以内,反正一定要安排一天住在温泉区。最后,终于选择了花莲县玉里镇安通温泉区的纽澳华温泉山庄

我们从花莲乘火车到玉里,一踏出火车站,山庄经理吕先生已经在那儿等候了。我们这才发现原来纽澳华的接待所就在火车站旁边。我在到台湾之前已经通过电邮以一千台币向吕先生订了这部十人车接送我们来回火车站及纽澳华山庄。

原本打算到玉山国家公园走走,或是到瑞穗看看,谁知道当我们好不容易上到山庄,大家都决定哪儿都不去了。山庄被茶园围绕着,纯朴又舒适。从阳台望出去,一片绿油油的。我们就这样子享受着无所事事的时光。



我们在这儿真真正正地休息了超过二十四个小时,哪儿都不去,什么都不做,就是专心泡汤、吃饭、睡觉。


虽然我们房内也有得泡汤,但感觉上露天风吕比较有味道。于是,除了不方便的凯林和害羞的妈妈及二姨,我们大伙儿都是露天风吕的支持者。当中以我们姐弟仨最疯狂了,在那24小时内,共泡了四次汤,还意犹未尽呢!


到了这儿,一日三餐全在山庄内解决。山庄标榜着新鲜农菜(菜园就在山坡上)以及自制豆腐豆花,因为新鲜,还真的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