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uly 2010

我不是要唱衰(一)

我其实想去这家店好久了。自从在网路上看见别人的部落格介绍这家乔治市某家老店改装的新餐厅后,我一直对它念念不忘。差不多每个星期三我过槟岛都会想办法找机会去尝尝。直到上个星期三,我终于和另外三位朋友上门报道。一位点了烧腊饭,两位吃斋菜套餐,我要了一碗鱼头米粉。烧腊饭先送上,看起来像隔夜饭,冷冷的感觉;斋菜送上来时热腾腾了,但色香味俱不全。等了老半天,我的那碗米粉才终于端上来。吃了第一口后,真的,淡然无味,只吃到味精没嗅到鱼象。失望咯~

阿Bong说你就别上你的部落唱衰人家啦~ 我没有啦。老实说,如果我是游客,我不介意进去品茶,毕竟餐厅装潢非常典雅,更重要的是在一众路边小食档当中它显得卫生又干净。只是ho~,一来我是槟城人,这种假小食骗不到我。二来又贵又不好吃,我总有义务忠告天下吧?

于是,我想好了,以后要是让我碰上又贵又不好吃的,我就省略名字,在“我不是要唱衰”里头写写感想。注意哦,只是写写感想哦!绝对不唱衰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