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July 2010

Pedicure初体验

所有认识我的人都知道,但凡我没尝试过的事情,只要不是伤天害理的事,我脑海最深处必定潜伏着“我一定要找机会尝尝”的坚持。自我在Krabi错失了尝试pedicure的机会后,这几个月来我一直找着机会……今天,碰上美美愿意陪我癫,我们很即兴地就到Gurney Plaza附近的美容院付出我们的第一次。

我很享受这样子宠爱自己的感觉,脚板儿在泡了热水、去死皮、按摩,嫩嫩柔柔的,舒服极了。当然,既然上指甲油和两只拇指的nail art是免费的,我虽然不特别喜欢,却也不介意玩玩。我很传统,只敢要了似有若无的珍珠白。美美比较IN,上了黑色,yeah得很!

说起来还真佩服她们的巧手,指甲只有那么小小一片(我坚持要把脚指甲剪短),却也能画上这么小巧可爱的秀气图案。


原来pedicure是个古老玩意儿了。法老们也好这调调。说起来我们人类文化也只不过是一直在recycle着流行,所谓潮流,还不是古老的智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