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August 2010

爱不必说出口

这些年来,我没有在车上、家里高挂国旗、没有到国庆庆典现场高呼merdeka。然而,我不 犯法、不乱抛垃圾、每年乖乖纳税,我还得过Star主办的国庆日标语比赛冠军呢!最重要的是,无论我多么喜欢旅游,每一次回来,着陆的那一刻我总是打从心 底感到欢欣,真的,最好的,还是马来西亚!




每一年,那些国庆广告总让我泪盈满眶……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想念那个真的不分种族都爱戴的Sudirman?


我想说的是,“子非鱼,焉知鱼乐”这样子的argument,那些没有智慧的人不懂。老实说,那些叫人家“回祖国”的那一批人,我不知道他们有多爱国,但我没必要向他们证明些什么,反正说了他们也不会相信我爱国。他们也不会懂。

只是,我相信真正爱国的还大有人在。上天给了我们东姑阿都拉曼,一定还有人有这样的胸襟和度量,继续以勇气与智慧领导国家。


再等等吧……

我们继续沉默地爱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