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August 2010

Mum's i-Cake

新鲜出炉的i-Cake

妈妈最近又有新玩意儿,昨晚刚刚学做了Bulleye's Cheese Cake。我一时没注意,煞看之下还真像山寨版苹果标志。恩说就叫Mac Cake吧,但我觉得i-Cake比较潮。哈哈!

烘焙好后还得放进冰橱六小时才可以切,馋嘴的我们只好痴痴地等。好不容易等到妈妈今天终于愿意从冰橱拿出来,刚刚下飞机的薇当然不放过拍照的机会啦!


这个bulleye's cheese cake真是好吃。Dark chocolate和浓郁的cheese互不抢镜,吃起来口感有层次。你说,我不胖是不是还真难?!

4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我,我,我,我,也可不可以嘴饞來一小塊?呵呵

Ying Ying 盈盈 said...

天使熊猫,没问题,明天叫洋爸爸载你来我家吧!呵呵

Bee Bee said...

anymore left for me?

Ying Ying 盈盈 said...

Aiyo, BB, next time you come to my house and learn lah~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