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August 2010

我不是要唱衰(三)韩国餐

上个星期日为了庆祝恩的生日,我们到Tanjong Tokong一家韩国餐馆败家。
餐馆其实真的很不错,食物选择种类繁多、餐厅装修漂亮舒适、泊车位多而方便。和其他韩国餐厅一样,这家餐厅前菜很多,而且是free flow的(当然,和韩国正宗的餐厅的前菜数量还是有一大段距离)。我们点了一碗Kalbi tang,一碟yukhoe,一碟Kimchi pa-jeon,一碟Samkyup-sal,一碟牛舌,一碟五花牛肉,两罐啤酒,如是而已。总共花了我两百五十大洋。
以韩国餐来说,这价钱倒并不是太过离谱,然而,每吃一道菜,妈和恩都会加多一句“还是KNK比较好吃”。真的,kalbi tang不够香、yukhoe只是一味甜、pa-jeon冷冰冰的(我妈最终把pa-jeon都丢下去烤!)、五花牛肉薄片不够薄、牛舌不够咬劲,只有三层猪肉够油够香。
老实说,食物不至于难吃,但,四个人两百五十大洋在KNK真的可以吃得很好、很满足了!

2 comments:

薇薇 said...

你最近也不要唱衰了很多地方哦!
^.^

Ying Ying 盈盈 said...

哈哈,总不成学新加坡饮食节目好不好都一律称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