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August 2010

老去的岁月

好多老朋友都在巴生河流域一带发展,这一次难得南下,还有机会约了几位见面呢!

子进一如以往般细心。到LCCT接了我,带我到Old China Cafe吃午餐。我一听是情调独特的老餐厅,立刻喧哗鬼叫,后悔自己没把‘单眼’带来。子进一听,比我更激动,“什么摄影爱好者会不把相机长期带在身边呀?”他是为了这个老朋友的到来,才特地到网上寻找一家有味道有情调的老餐厅的。真的,后悔死了。

我们去的那一家Old China Cafe位于吉隆坡Jalan Balai Polis,但看外观已经很惹我喜爱了,是不起眼的战前建筑物呢!推开木门,爱上了!墙上是斑驳的岁月痕迹,餐厅内的时钟、冰橱、日历、桌椅全是古董了。有一种悠悠的岁月歌声在里头回绕。

我们在小小的云石桌耗了一个下午,时而谈着过去、时而说着将来、时而笑谈当下……

下一次吧,下一次一定带我的“单眼”来,才会不负子进的一番好意!

2 comments:

princein said...

我最近又发现了几件还蛮不错的咖啡馆,下次来吉隆坡,一定要找我,呵~

Ying Ying 盈盈 said...

哦,我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