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March 2011

日惹之游荡:一千零一夜

在日惹,我其实只预定了第一晚的住宿于Hotel 1001 Malam。原因是,这毕竟是我第一次到印尼旅行,对于这儿的住宿条件仍然存有一丝怀疑。我希望让自己有些选择,要是对这酒店有什么不满,至少我们还可以选家更好的。

不过,当我们穿梭于Sosrovijayan路Gang II时,我已经开始对这充满着小惊喜的地方有好感。而当我们终于踏入Hotel 1001 Malam的大厅,我立刻爱上这个地方。二话不说,就订了最后一晚的住宿。酒店老板名叫Tom Lim。我们一到步,他就说:“我来自中国”,把我们吓了一跳,他方很调皮地说“不是啦,我的祖父来自中国。” 他已经是土生土长的第三代了。

酒店虽小,但非常精致,而且干净。一晚Rp310,000的双人房还包早餐。再加上酒店地点是闹市中的一处静幽,实在是物超所值的。
这家小小的酒店是迷人的。酒店房间围绕着蓊绿的天井。每一间房间墙上都各画着不同的抽象壁画,配上batik床单、竹制的衣橱、缤纷的花被单。就如一千零一夜一般,带着令人期待的魅力……


二楼有个小小的露台,摆放了三、四张的桌子,让住客坐在那儿看书、聊天、吃早餐……我们既曾经在那儿吃早餐,也曾经在那儿吃夜宵。有一种在家的感觉……

早餐的选择还算不错,有炒饭、两种口味的三文治、两种口味的pancake……我们一行八人就这样子坐在露台过了一个慵懒的早晨。





请你也看:
在日惹(Yogyakarta)游荡
日惹之游荡:一千零一夜
日惹之游荡:化不开的艺术气息
日惹之游荡:Gudeg惊魂
日惹之游荡:Prambanan的寺庙群
日惹之游荡:Sambisari的意外惊喜
日惹之游荡:Hotel Manohara
日惹之游荡:朝思暮想的婆罗浮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