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rch 2015

Restaurant Kampung Kulim


想要到Restaurant Kampung Kulim,完全是因为看《阿贤人情味》时,看见那独特的椰壳炭烧鸡。那小小的砖位堆满高高的椰殼堆,甘榜走地鸡以铁桶盖着烘烤,好像很美味似的。于是,我们来了……

从LifeStyleMalaysia借来的图片,轰轰烈火中铁桶里的就是烘烤着的鸡


我们在往Cheng Mai Restaurant的途中,把车子停在铁路旁,半怀旧(当中好多人都曾经在铁路旁拍青春照)、半兴奋地跨过铁路找吃去!还有人说自己第一次犯法,真是世风日下。


由于已经决定到Cheng Mai Restaurant吃我们的“好吃到吓吓叫的天下无敌嫩笋椰浆虾”(HT取名,虽然拗口,但点出精髓),所以我们在这家只点了两道菜。


第一道上菜的是budu炒猪肉。味道香浓!猪肉的熟度恰好,鲜嫩得很。



第二道当然是招牌菜(我也为此而来):椰壳炭烧鸡。皮烤得香、鸡肉仍然香嫩多汁,还用香蕉叶垫底藉此带出另一层香气。果然名不虚传。不过,由于《阿贤人情味》那非常有型的椰壳火堆,我在想象中把这菜肴的美味无比夸大,现实来尝后倒是有一丝丝“仅此?!”的感叹。


以这两道菜的水准来说,好好的吃一顿晚餐应该不错。可惜我们早把心一横决定把在吉兰丹的第二晚晚餐留给“好吃到吓吓叫的天下无敌嫩笋椰浆虾”。下次吧。

价钱如何?以上两道菜和一壶饮料要RM57。你自己评断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