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ne 2009

我不是Star Trek Fans

我从来不是Star Trek的粉丝。

小时候(还没进小学吧?),电视上的Star Trek对我而言是一堆‘老人’和一堆化妆得很难看的外星人天天讲着一堆冗长对白的沉闷电视剧。因为这样的偏见,我从来没有真正的坐下来看一看这部被公认为有内涵的科幻片(Stephen W. Hawking还是超级粉丝呢!),更不是Star Trek的粉丝,直至上个星期六为止!

我虽然不曾是个Trekkie,对于Star Trek的专有名词不怎么熟悉,但是我还是极度享受这部电影。这部电影应该成为教材,让大家看看reboot的电影应该怎么拍!这是让死忠Star Trek影迷放下心头大石的电影,也是让我们这些‘门外汉’开始爱上Star Trek的第一步(George Lucas得向JJ Abrams学学!)。还有,我要称赞这部电影的casting,一众演员全都神采飞扬,这年头,很难见到整个team都精彩的电影了!

这是部科幻片娱乐程度99%!紧张、刺激、CGI一流、演员养眼、节奏紧凑、笑料smart而频密(也不知是否因为死忠Trekkie早就看了几遍,现在戏院内就只剩我们这些门外汉,整个戏院,就只有恩和我俩人在笑。我笑得眼泪流个不停,就是不明白身边的人怎么不为所动。),绝对是应该到戏院捧场的blockbust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