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09

Lord Stow's Portugese Tarts

到澳门, 不吃几粒葡萄牙蛋塔是说不过去的。而我们吃遍了这么多家的葡塔,最令人回味无穷的,便是Lord Stow's 的莫属。

我不是蛋塔的拥护者,但这么皮脆馅滑的组合,我还是折服了(且看薇薇怎么说)。

我们去的那一家是Lord Stow's Garden Cafe。乘20号巴士到路环市镇下车后,见到车站对面有一家小店的名字很熟悉,想起是网站上久仰大名的最佳葡塔,真庆幸自己做了功课才来,否则必定错过了这家不起眼的小店。

我们到路环时,刚好飘起雨来,我还在病着,不像淋雨,便决定先到里头吃蛋塔消磨时间。一踏入这家小店,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也不是特别漂亮,但就是觉得温馨,和外头的平平无奇大不相同。

店员把我们引到后院去,在绿荫中吃brunch,正合我意。薇对这葡塔惊为天人,(事后几天还一直找借口想再到路环吃蛋塔呢!)吃了两粒还不够,还要拍照留念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