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September 2009

小飞象葡国餐厅

我们在氹仔找吃,还挺彷徨的。

我们早下定决心要吃葡国餐,听闻官也街是条食街便到那儿走走看看,谁知道整条街只卖手信,全是澳门随处可见的杏仁饼、肉干、葡塔,没有什么餐厅的踪迹。走着走着来到网上名气相当旺的木偶葡国餐厅,我们又被他三层楼诺大的一栋建筑物给唬着了(好像很贵很贵样子哦!),于是只好继续漫无目的地走。后来终于在细雨开始纷飞的时刻给我们见到小飞象,真是阿弥陀佛。

小飞象在网路上也相当有名气,加上它朴实无华的外表,我们很放心的走了进去。底楼是贩卖手信的地方,上了一楼才是一片开阔的餐厅。餐厅的装潢朴实无华,但却把那些平凡的小事物都给美化了。正合我意。



我和薇两人一起去旅行的最大苦恼是,我俩的胃口都很小。打开菜单样样都想尝尝,但为了不浪费食物,我们最终总是只点上那么一两道菜,无奈得很。我们要了一个菜汤,一个葡萄牙腊肠烩饭,和一个葡国鸡。问题是,这对其他人来说可能还不算“吃全套”的一饭一菜一汤,即使要了我们两姐妹的命我们还是没有能力把它吃完的。

总的来说,这家店价廉物美,相当值得推荐。食物加饮料也只不过是MOP105,下一回你要是到氹仔,可以考虑考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