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September 2009

永不厌倦的澳门游


好多人听到我又去澳门的第一个反应是“你又去澳门?澳门究竟有什么好玩?”我只是笑。我总是说,之前两次,我都只是匆匆忙忙地从香港赶来,再匆匆忙忙的离去。但是,那两次的匆匆忙忙足以让我爱上澳门。

我就是喜欢澳门,喜欢那缓慢的步伐,喜欢那悠悠的昔日情调,喜欢那毫不造作的中西合璧,喜欢那亦古亦新的感觉……

我们这一回压抑了想到香港去的冲动,老老实实地把澳门三个岛都‘走’遍(薇的手表步伐计算说我们平均每天走了15公里)。终于圆了我‘真正到澳门一游’的心愿。

1 comment:

princein said...

虽然没去过香港和澳门,但让我选择,我也觉得自己会比较喜欢澳门~~

或许,相对而言,我对香港“太熟悉”了,缺少了神秘感??

“熟悉”,是因为香港连续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