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une 2009

鲜椰燕菜

扮瞎子走了一圈,乌云密布,我们放弃了幸运抽奖,到Macalister吃点心去。之后美美坚持到Dato Keramat买Joe's Coconut Jelly,我见那一山的香椰,外表不实无华,也不放在心上。但见美美一口气买了二十粒的香椰菜燕,想来必不差。虽然我不是椰子的拥护者,但爸妈可都是爱吃嫩椰的kaki,于是以RM22买了六粒的鲜椰菜燕回家。(对我而言,这可是天价哦!我们这可是在资源丰富的马来西亚哦!谁卖一粒RM3.70的香椰?)

天气炎热,我一回到家,妈一见香椰立刻忍不住开了一粒。只见那菜燕柔软如水清澈透明。一送入口,浓浓的椰香扑鼻而来,这,绝对是货真价实童叟无欺的天然椰子燕菜。特别是在这么一个烈日当空的时分,室内火炉似的,这样的清甜就真是久等的甘露了。

这,绝对是可以代表马来西亚的热情与温柔的甜品!



怎么去?
从Komtar沿着Jalan Dato Keramat一路走,途经Time Square,过了Jalan Kajang路口,Joe's Coconut Jelly便在你左手边。

2 comments:

薇薇 said...

sounds great!
bring me next time!

Ying Ying 盈盈 said...

ya, you and yee hau sure lov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