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February 2010

小熊森林

我们向来向往住在那些人情味浓郁的特色小屋,听闻台湾民宿非常普遍,便立志一定要住几晚的民宿。我们在网上找寻民宿的资料看得眼花缭乱,到了那儿,才发觉我们的直觉和选择都非常不错。

一踏入小熊森林,大家是立刻爱上这个温馨小屋的。在花莲市走了一圈后,我们看见许多标榜着“民宿”但和小型酒店感觉无异的几家民宿,感觉冷冰冰的,大家更是觉得小熊森林是上佳选择。



小熊森林就像一家布置得很梦幻的温馨家园,房间都仿如准备给小公主筑梦的(当然,阿耀因此投诉说住在里头“感觉很gay”)。屋里每一个角落都是小熊的踪影,主人的心思随处可见。我个人最爱的地方是三楼的阳台,早上晒着朝阳吃早餐也好,晚上晾着月光吃宵夜也好;是躺在摇椅上看书也好,是卧在美人榻聊天也好,反正都是慵懒的快乐时光。

屋主就住在顶楼,有什么事想求救请教一点也不难。阿耀生病的那一天,就是屋主给我们安排了计程车漏夜赶往花莲医院的(欲知详情,下回分晓)。在那儿打工的印尼工人也亲切非常,无论以华语或马来话我们都谈得起敬呢!

小熊森林应了我们对民宿的想像, 让我们给花莲市添了好多分呢!

1 comment:

薇薇 said...

住在里面应该很“man”嘛!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