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une 2010

林亚和薄饼皮


阿薇在蔡澜的部落格看见林亚和薄饼皮,赶紧在FB上给我报告:“他吃遍天下后说槟城吉宁万山路门牌五号的「林亚和」是最好的喔~我们是槟城人怎么可以不试试” 我前世欠这个小妞,从来很少有能力对她说不,于是,我真的去了吉宁万山(Chowrasta Market)走了一趟……

从Penang Road去吉宁万山,在吉宁万山前的那一条小路就是吉宁万山路(Jalan Chowrasta)了。我走近,问uncle可以拍他吗,他见惯大场面,我拿着小小一架相机是吓不倒他的,非常大方地任我跳上跳下,而且非常配合地、继续熟练地做着薄饼皮。

我在那儿的短短几十分钟客人络绎不绝,RM12/kg世界第一薄饼皮应该是相当便宜吧?等薇回来,我一定要来买薄饼皮叫妈妈showoff厨艺。

2 comments:

薇薇 said...

"我前世欠这个小妞,从来很少有能力对她说不"

原来是这样的>.<

Ying Ying 盈盈 said...

don't you think s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