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une 2010

Krabi之旅(三)- Islands Hopping

有什么比island hopping更加能够诠释热带岛屿上的悠游时光……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淡季,Krabi的旅游配套特别便宜。我们两人要了一个Hong Island Hopping Tour,去了四个岛屿游泳、浮潜、日光浴,包午餐,包酒店接送,早上8:30至傍晚4:30,每人只花了THB600(约莫马币60)。老实说,在一个Burger King的汉堡包要卖THB180的地方,这个价码真是有点儿不可思议哦!
Speed boat听起来比较普遍,于是我们选择了long tail(而且便宜很多)。Long tail比较缓慢,船外,海天一色深浅不一的蓝,海上泛着粼粼银光;船内,我们一晃一摇地,和着炎炎海风,偶尔脸上还洒着激起的浪花,舒服得昏昏欲睡。

有时候我们从船上直接跳入海中,有时候船只靠岸停泊后我们才缓缓走上岸。要么就游泳、要么就浮潜、要么就在沙滩上做日光浴,要么,找个树荫一边看书一边吃零食……这,是不是你的理想度假方式呢?

3 comments:

zhaofu said...

walau eh,蓝天碧海啊。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O^

YinXin said...

好美!好想去...
islands and beaches = always my ideal vacation!

Ying Ying 盈盈 said...

Ya, great place! Our planet is just too beautif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