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March 2014

办公室内的新玩具

我总是心血来潮就做一些"shiok sendiri"的事,那一天就这样子,无端端网购了一粒exercise ball。昨天终于收到了。

那包装盒子还真是吓了我一跳,怎么会是spotlight呢?

还好打开来还是货物对板的,一粒exercise ball还送泵呢!这才RM50。

我们兴致勃勃地‘开工’……

泵好后依据指示,把exercise ball收起,据说得超过24小时。(正好可以收在桌下)


今天一早再一次给exercise ball泵风,然后就可以坐上去当椅子啦~ 
当然,别认为我真的会长时间坐在这球上,基本上我并没有遗弃我现有的椅子,这球只是偶尔玩玩,可能一天就那半小时或一小时吧。



老实说,那永无止尽的“exercise ball vs chair”的辩论我可没兴趣,反正我就是相信世界上最好的坐姿就是坐在太师椅上。只是,即使我再无法无天,也绝不敢大刺刺搬一张太师椅到办公室来。那可是会吓坏好多人的。

分寸这玩意儿,我多多少少还是有一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