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August 2015

婆仔屋


由于已经去了几回澳门,比较著名的名胜古迹都已经去过了,所以在我们姐弟仨的澳门一日游前,我稍微在google上找找澳门还有什么有趣的地方。而婆仔屋前那两棵百年老樟树成了我坚持到疯堂斜巷走一回的原因。

很幼稚的画法,但是有我最真诚的记忆
从Google Street View上看见这两棵老樟树后就爱上这地方,于是我带上了画笔画册,以为可以在这里享受一片静谧。然而,原来时间太紧凑、阳光太猛烈,我的写生梦无法圆。回来后心有不甘,最后还是坚持把它给画了。以后吧,以后吧铅笔素描学好,我一定要把那百年沧桑倒映在地上的零碎光影好好的记录下来……

就连入口也是一片绿荫

婆仔屋里,老樟树旁,还有家著名葡萄牙餐厅

画展-作品

婆仔屋里头有家小杂货店,卖的都是美轮美奂葡萄牙舶来品

纵跃天空的艺术地图

疯堂斜巷的那些艺术海报

疯堂斜巷的那些艺术海报

就这梯级,带你进出文化空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