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February 2021

我家庭里最好命的soft toy -- T

T的“纸床”
话说,我侄女有只心爱的玩具小兔T。有一天晚上……

悦:妈咪,T睡在这里。
她妈妈:为什么,那是她的床吗?
悦:她睡在纸上面
她妈妈:为什么
悦:因为我没有钱买床

我妹妹暗地里笑到内伤,不过,看她可怜,隔天就到储藏室里找了个鞋盒给她去布置成T的床。


我看她可怜,决定为她给T缝个床垫,一粒小枕头和一条被单。她也很配合,为我给T量了身。
小小工程师的大Project

这床看起来挺温暖的对不?

然后觉得反正都缝了,就多缝条小裙子给T。接着又弄了个发饰,缝个小雪糕。



过后和我妹妹谈起几个月前给小妹缝的library tote sling bag, 小妹每次尝试挂在肩膀总是掉下来,总是哭。既然她的生日快到了,我就给她缝个小女孩的挂包。又给T缝个matching的小挂包。
“母女”同款

T的裙子和小挂包

缝得我眼睛都花了

把所有小礼物放进盒子后,发现还有个小空间,不想浪费。于是到脸书问问大家还有什么idea💡


这就依巧轩的建议手缝了一小条胡萝卜。

就这样子,包好了礼盒,可以寄去新加坡啦~

所谓人要衣装。即便是小小玩具,加了一身装扮后T就摇身一变贵妇了。

看,小妹妹满意的模样。



看在她一脸幸福的样子,大姨的缝纫机应该会继续操劳了😅


外一篇: 几天后,小妹妹问她爸爸,这T的hangbag这么小,我都不知道要放什么..... 她困惑了......

再外一篇:
(基于我的表现还算不错,小妹妹还算满意,所以,当我妹妹给我们画新年贺卡,除了他们兄妹俩给我们送上祝福,小妹妹还代T签了个小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