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April 2010

山脚下度假式

我可以想象,薇和毓豪此刻一定是坐在Bala's Chalet的花园内吹着凉风、吃着scones、喝着金马伦奶茶。

我不甘示弱,泡了Nescafe Gold、拿了妈妈刚作好的cheese cake、拿了报纸坐在我们pagola下幌一个早上。


“大山脚也是山啊!” 呵呵,就这样阿Q一番~

我们家里的女人都是cheese cake的爱好者。妈爱的是baked cheese cake,向来不吃chilled cheese cake,但我和薇两者都爱。难得妈妈终于下定决心要研究chilled cheese cake,做个original recipe的。我当然要在这儿炫耀。她第一炮成功了,接下去将会有好多好多各种不同口味的chilled cheese cake出现吧?哈哈!

6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看到芝士蛋糕,口水已流到你家門外了~~~好久沒吃到芝士蛋糕了...伯母做的芝士蛋糕賣相超棒的,口感更不必說了,單看賣相我已知道是多麼美味可口,嗚嗚,口水一直流一直流...

Ying Ying 盈盈 said...

洋妈妈,来我家啦,还有剩呢!
几时你叫洋爸爸上班前把你和洋洋放在我家,然后你可以和我妈妈切磋厨艺,我回家就可大饱口福。双赢哦!
哈哈!

阿思 said...

又是吃!! 欠打啊。。。
流口水。。
好, 自己学做, 没有做过cheese cake

Ying Ying 盈盈 said...

美思,你这么能干,一定也能做的!

YinXin said...

Oh it doesn't look anything less than a proper high tea ;)plus, you've the comfort of your own home!

Ying Ying 盈盈 said...

YinXin, yes, I sure enjoy myself a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