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February 2015

我最新旅游必备品:折叠衣架

不是说我最近爱上淘宝逛吗?这一回我买了好多旅游用品。重点都是折叠式、方便携带的。

这几个色彩缤纷的玩意儿便是其中之一。


这究竟是什么呢?打开来是个小型衣架,女生们自然知道这个size的衣架有多实用。


再打开,就成了我们普通衣架的尺寸。


我为什么要买这个呢?
第一、我常选择住青年旅舍,未必供衣架。洗衣后晾衣总是晾到“国旗处处”、“降落伞飘飘”
第二、即使住酒店,近年来酒店都爱用那种防盗木衣架,总不可能晾在衣橱内,所以仍然是晾到“国旗处处”、“降落伞飘飘”

背囊内塞进两三个折叠衣架,我的问题就解决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