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February 2015

也来玩玩彩绘

情人节早上,我搬出画画教程本和工具,在院子里画了第一副摹画素描。觉得有一点难,于是中午去取新眼睛后买了一盒彩色笔,决定尝尝彩绘。

彩绘比我想象中容易。一口气就摹画了三幅:


觉得自己还算有一点点天分(别笑我,我相信总要有一点点自信才能把事情做好的),于是决定挑战实物绘画。妈妈的radish就大刺刺坐在我眼前,看起来不难,于是成了我的第一个模特儿。

那器皿被我画得很不像样,但如果我不把实物和画作并排应该看不出我画得很差。哈哈!















在自欺欺人的情况之下,我的自我感觉实在很好,于是又把我的air plant给搬出来(太难的不敢挑战,找个最简单的来玩玩:

玻璃瓶子好难画

成品还不算太难看,看来三月旅行时素描本里应该可以有几幅彩绘画作品吧~ 感觉上色铅笔绘画比铅笔素描容易得多了。

我心有不甘,再摹画多一幅铅笔素描,仍然是不满意,看来铅笔素描还得多多摹画摹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