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October 2015

妈妈不在家之食谱(二十五):橄榄菜炒豆角

大学时Wendy介绍了橄榄菜给我,我和家人从此爱上,我们家里永远都备有几罐。对我而言,白粥拌上橄榄菜我就可以吃一餐了。不过,我从来没有用来烹饪的,这次就尝试一下。由于没有试过,尽量简单化。

材料:豆角、橄榄菜、蒜米、小辣椒



步骤:
1. 锅热了,加油。
2. 蒜米和小辣椒爆香。
3. 加入适量橄榄菜炒一炒。
4. 最后加入豆角大火炒至全部颜色均匀即可。








真的非常简单,几分钟就可以上桌。我个人是很喜欢这一道菜(可能是我对橄榄菜的偏好),下次可以加肉碎一起炒,应该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