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August 2009

Black Canyon Coffee @ Aeon City

每一次和恩经过这家店,我们总在猜,这家到底是卖什么食物的?店名与招牌左看右看都像是卖美国西部牛仔食物,然而菜单的第一面尽是泰国餐。说是fusion,我仍然觉得怪怪的。所以,我们一直都不曾给它机会。

上个星期六,在Sasi和Bong的强力推荐下,我终于进了这家店。装潢不错,至少明亮简洁而舒适。我一翻开菜单就眼花缭乱了。有时候,太多选择对我而言反而不是一件好事,翻到每一面我都见到想吃的食物,但我的胃就只有猫儿这么小,偏偏Sasi又学人减肥,我只能骗Bong和我“分享”,只好将就于一碟泰国咖哩鸡配白饭和一碟青咖喱意大利面。

叫我意外的是,这家相当大众化的餐馆用的竟是真正的泰国香米,那碟白饭和咖喱鸡口口香味洋溢,和这蝶饭一同送上的东炎汤也酸辣适宜。青咖喱配意大利面虽然逊色了一点,但整体来说这家店食物真的不错哦!

1 comment:

Unknown said...

it has a shot to won the worst log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