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May 2013

我想,我快要成为Star Trek Fans了


(J.J.Abrams于Star Trek、Disney于Ironman 3,让我开始对Star Wars VII重拾一丁点儿信心)

2009年的夏天,我看了J. J. Abrams的Star Trek,被那部拍得神采飞扬的reboot电影迷住,又因为Super 8而把J.J. Abrams列入我“值得期待的导演”名单,所以今年夏天,我特别期待Star Trek Into Darkness……(spoiler alert: don't click on the wiki link if you haven't watch the show!)

电影还没正式上映,恩却发觉有些戏院已经开始sneak preview了,我们刻不容缓,庆祝了母亲节就赶紧到戏院买隔天的戏票。一来我们等不及了,二来我们要比薇薇更早看这部电影。哈哈!

J.J. Abrams果然没让人失望,虽然这次少了2009年的新鲜感,却依然是部娱乐性十足的好电影。原班人马因为有了上一部的铺叙,在这一部电影里头显得更加亲切,我爱煞了演员之间的火花,特别是Captain Kirk及Spock的友谊。而且,这一部电影新加入的成员非常出众,演技细腻又有个人魅力(放心,我的部落格里不会有spoilers)。

J.J. Abrams以第一部Star Trek证明他可以为这老franchise注入新生命,再以Star Trek Into Darkness证明他可以驾驽这franchise。我开始期待2016年庆祝Star Trek五十周年的电影,也开始严重考虑要认真坐下来看完一系列Star Trek电视剧及电影的可能性。我开始怀疑我会步上Sheldon的后尘......

不知道Amy是否已经如Sheldon所愿成了Trekk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