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September 2014

南游之延续:Satay Celup Party

话说我们南游吃satay celup不成,搞到许多人抱憾而归。

雷州小妹化身为有求必应仙女,竟然答应千里迢迢从马六甲打包satay kuah来槟城让大家尝尝,因而成就了我家的satay celup party。

这satay celup party也可谓一呼百应,众人出钱出力只为让大家开心。

在七仙女家里成长的一位小弟弟一大早就来我家,载我妈妈走遍大山脚所有的巴杀购买材料。由于是开斋节假期,许多运输公司不开工,各巴杀的新鲜鱼虾蔬果都少得可怜,还好老妈子老马识途,总算不至于空手而归。妈妈看小弟弟任劳任怨,买菜回来立刻搬出榴莲存货,两人在dry kitchen大吃一顿,臭味熏天!

小弟弟一离开,来了两位学徒小妹。她们在厨房忙了一个中午,变出两样绝对出得厅堂的cheese cake和松酥蛋

Satay Celup party时间一到,大家各自把在家里准备好的食物拎了、陆陆续续地出现。(不过我们的摄影女皇不在场,照片确实是少得可怜。)


我们就在“大人吃得开心,小孩玩得开心”的情况下嘻嘻哈哈过了几个小时的欢乐时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