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January 2015

创意微景观

话说我妹夫迷上terrarium并传染给我,我因而“不小心”在淘宝买了“几样”饰物。由于中国货运agent出错,我痴痴地等了好久才终于在上个星期收到我们购买的微景观饰品。

可恨的是我的沙石终究还是没运到。我空有饰品却没法子给我的空风们一个新家。我筹措了几天,终于决定改定方向,今天弄个小小的混合微景观。


我在玻璃瓶里放了泥土(原本想放沙石的,比较干净),在院子里拔了几棵带花的小草种在一角,希望它们可以茁壮成长天天开花。

在瓶子的另一边铺上小石子,插上一棵樱花树,再把两只小绵羊安在树下,我的小小空风就有个新家啦~


很有生气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