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January 2015

北行MOHAT车载手机支架

最近网购上瘾了,友人们每次看我兴奋地口沫横飞,总会禁不住说“下次你再买些什么东西的时候一定要告诉我”,所以我写评语也上瘾了。

话说友人在我车上看见这玩意儿,觉得有趣,大家都说下次必须帮他们多买一份。

这玩意儿究竟是什么呢?这是北行MOHAT车载手机支架。我贪它简便易用,手机可以横置、直置,再加上我不喜欢其他的吸盘设计、或挡住空调出口的设计,这设计简单精美,而且只不过RMB36,买的时候倒没有丝毫犹豫。




至今用了近一个月了,不曾遇上什么问题(大山脚到居林的道路这么颠簸都不曾掉呢!)。

我喜欢它设计小巧,不占位置。而且旋转臂设计确保家里人各款手机都用得上。座架底的PU粘性很好,挪动重粘却又不留下痕迹。

中国本土设计确实不错。

挪动几寸以迁就我弟弟手机,不留痕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