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March 2021

2021马甲线challenge - 拉伤肌肉

这个星期,一不小心,拉伤了背后的肌肉,但不想自己的momentum受影响,于是把所有会容背后肌肉用力过猛的运动暂时跳过,然后为了补足运动量,再多选了个"Butt workout"。

相对之下,"Butt workout"容易得多了。以第一天的难度系列来说,只不过是Standing Glute Kickbacks x 16,Squats x 15,Donkey Kicks 左右各十次,Butt bridge x 10,以及Wall Sit十秒钟。

就这样子,即使背后的肌肉不再觉得是紧绷的,我也把这把这Butt workout加入了我的routine。

目前的routine变成:Seven的full body workout + 30 Day Workout Challenge 的 Abs workout + Butt workout。

虽然我还是一身软弱无用的肌肉,但至少,这个星期的sit ups可以做足20次以上了。还有一点是,我觉得流畅度比难度重要,所以把我的push ups换成knee push ups,这样子就可以很流畅地跟着apps的instructors的要求做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