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April 2014

淘宝乐

我一向来不太热衷于网购,我是那种喜欢握着实物东想想西看看的人。不过,最近在因机缘巧合之下,大伙儿热烘烘地到淘宝大事采购,我一不小心,就严重破戒了。

我知道大家对网购已经是再熟悉不过的事了,但由于这是我的淘宝初体验,我还是忍不住要来这儿说说。由于是团购,我们的物品会分批到达,这儿先分享首两批玩意儿:


(一)数字油画
我向来没有什么艺术天分,想要扮画家,只好靠这个咯~ 我每一次在Parkson看见总是心痒痒,但那价钱总让我裹足不前。40x50cm的最少要RM99呢!这一次淘宝,外加运输费也只不过RM25.20,真是“拾到”。

改天我的第一幅作品完成后我一定会来我的部落献丑!




(二)经络通针人体模型
我离悬壶济世的功力还很远啦,这完全是买来玩玩、研究研究。我很“扮嘢”的啦~

这玩意儿相当实惠,除了有这个PVC假铜人,还附送十根针灸针和大张的穴位图,现在只差“自愿被研究员” 我就可以学针灸了。哈哈!
 除此之外,购买针灸铜人还附送一个发光耳勺。我孤陋寡闻,家里不提倡掏耳朵,还真不知道掏耳朵已经发展到这么先进的地步了。


(三)Sheldon's T-Shirt
为了要检查淘宝上的T恤品质,我找了一件最便宜的Sheldon's T-shirt试一试。

100%纯棉,颜色也不错。唯一的问题就是没有女装,我买了男性中码,那Philip test pattern对我而言印得稍微大了一点。

下次可以找一件periodic table t-shirt来穿穿了。




处女淘宝经验总结:
1. 团购有点儿混乱,可免则免。反正空运费实在不贵,每公斤才马币十二零吉左右。
2. 我的代购agent服务不错,货品来得快(我听说有些要好几个月的呢!)。他们很可靠,我把网购的头痛都丢给agent,所以感觉不错。有谁有兴趣我可以给你介绍介绍。
3. 淘宝上应有尽有,若有什么在马来西亚找不到的,淘宝是不错的选择。不过你一定得好好的细读评语,别到信用低的店家就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