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April 2014

冒牌画家的报告之首星期进展

像我之前所说,原本是说好了要大伙儿来一个“艺术午休之约”,但午休时间办公室黑漆漆的,我最后转换了策略,改为偶尔午休偶尔放工后。

第一天午休时间用了约25分钟上色,什么都看不出来:

过后被雷州小妹嘲笑,结果狠起心肠一鼓作气在放工后花了两小时完成这个(这是共花了两小时半咯~):

周末前决定一鼓作气再上一点颜色(否则大家都把油画带回家,我这坚持要balance life而选择在办公室上色的可要包尾了)。两个小时后(总共花了4.5小时上色):

星期一回到办公室,发现雷州小妹仅剩两个颜色就把第一幅画完成了,更是激发了我的斗志。这一天我连上两色(此时共上了十色、共用了5.5小时):

今天,我虽深受奇痒小红疹折磨,但无损我的斗志。这数字油画反而成了另类治疗,让我暂时忘却身上痒处。

一个星期的工作天过去了,我共花了六小时半上了差不多40巴仙的颜色,个人对此进度相当满意。也庆幸自己没把这masterpiece带回家,否则我这急性子早已废寝忘食地把这“搞定”了!

2 comments:

薇薇 said...

是不是秋天落叶?

Ying Ying 盈盈 said...

pandai. y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