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November 2016

回民街

回民街不只是一条街,是西安市中心回民聚集区内多条街道的统称,由北院门、北广济街、西羊市、大皮院等街道组成。

走入回民街,像走入万花筒,食物种类之多,颜色之缤纷,是让人咋舌的。在回民街内,无论往哪个方向去总觉得在逆流而行,再加上要随时注意穿行的单车、电单车等,是有点儿紧张。要不是有那些叫人垂涎三尺的美食作诱惑,我们也不会一连去了两晚。

李师傅说,真正的美食是躲在无名小巷内的。真正家喻户晓的当地美食是没有人会在网上宣传的(都家喻户晓了还要宣传什么?)。然而,真正最地道的美食当地人是不愿带我们去的(为了卫生、为了环境),所以我们只好吃网上介绍的咯。话虽如此,我想说,西安食物水准普遍上偏高,随随便便在街头吃些什么都觉美味。

这儿,我就懒得介绍店家的名字了,大家看图想象一下美食的滋味吧。呵呵。



























请你也读:
5 days XiAn and LuoYang itinerary 古韵漾动·十月西安
我们在西安的家 - 西唐青年旅舍
景点:墨香洋溢的书院门
景点:西安环城公园及古城墙
景点:最艺术的聚会 - 碑林博物馆
景点:西安清真大寺
景点:回民街
美食:魏家凉皮
景点:兵马俑博物馆
景点:汉阳陵博物馆
美食:醉长安
景点:龙门石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