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6

The Continent Hotel Bangkok by Compass Hospitality



2013年family trip我们选择了曼谷。当时曾在The Continent Hotel Bangkok住了一夜,大家都爱上了,所以这一次我又选择在这家酒店度过曼谷的最后一夜。酒店新颖、房间舒服、地点适中、服务亲切、价钱合理,我找不到不回来住一住的理由。

我要求提早check in,所以在中午就乘Uber到这家酒店。在lobby想要check in,服务员却把我们领到顶楼Sky Lounge去,我这才想起我们定的房间有Sky Benefits。在他们慢慢的给我们做check in手续时,我们可以慢慢的享受咖啡、欣赏曼谷skyline……在热爆的曼谷,可以躲在空调室内眺望这繁华城市是一件很写意的事。

进入房间后由于太舒服,大家都懒了下来,要不就瘫在床上发呆,要不就忙着拍照呀、上网呀,哪儿都不想去。我本身可是不介意发呆的,但表妹毕竟‘山长水远’到访,总不可能让她呆在室内,于是我们最后还是选择了订了一辆Uber,到Wat Pho、Wat Arun看看。



寺庙之旅结束后,我们回到酒店,到Sky Lounge享用免费下午茶(Sky Benefits的一部分),慵懒地窝在沙发上谈天说地。晚上闲来无事就到邻近的Terminal 21吃吃走走,商场关门后就捧着一大包的零食回到房间天南地北。

俯瞰都市繁华

隔天早上我们决定哪儿都不去了,睡到自然醒。在酒店用早餐、享受一下温煦阳光、再到外头打了一转(离开曼谷之前,我怎么可以不拜访那些小食摊子呢)。酒店对面在Exchange Tower的巷口有家卖Kanom Kai Nok Krata(sweet potato balls)的小摊子,油锅干净,食物美味便宜,有机会你一定要尝尝。

就这样子,结束了我们的曼谷之旅。




请你也读:
Itinerary: 4D3N Relaxing Bangkok
Khlong Lat Mayom Floating Market
Wat Pho
Wat Aru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