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anuary 2010

阿诺

阿诺是我们的台湾之旅中,遇过的最精彩的人物!

单听他的名字,就知道他必定是“大只佬”。我们随他的团到太鲁阁的那一天,一踏出小熊森林的门口,就见他穿着背心站在外头,真是吓了一跳!(冬天嘞!)他虽不高大,但全身肌肉发达。我们还不认识他时大家基本上都相当乖巧。

在车上,老爸负责和他闲聊,我则有一搭没一搭地听。哇赛!他曾经是陆军队里的搜寻队蛙人,又做过总统的保镖;现在是旅行社老板,也是导游,又是潜水教练。生性是个玩家,玩枪、玩车(有一辆全台只有三辆的限量版跑车,一辆是周杰伦的,一辆是他的!)、玩大型摩多、玩相机……问他不出国旅行吗?他说他想出国的话还得一年前申请。原来由于他身份特殊(总统保镖喔!),知道许多国家机密,所以原则上他们不允许随性出国。他索性放弃出国旅游的梦想,留在台湾带客人到处去玩。

我爸问他做那一位总统的保镖,他露出有一点“耻于和他并为一谈”的表情,淡淡地说“上一任的”,偏偏我爸还要追问说,“哦,阿扁啊?”害他只能很‘无瘾’地低低唔了一声。

而这样的身份,令他即使是带我们出门也佩枪带手铐!他曾在被十多个抢劫犯围殴的情况下打胜仗。据他说,他原本只想防守,因为他知道自己出拳有多重,直到其中一位拿玻璃瓶子打破他的头了,他才还手,结果还失手打死了其中一位围殴者。

这样的人,怎么猜怎么想都应该是个粗枝大叶的人,他却偏偏相反。看我们热坏了(真的,那一天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热)会买水给我们喝,我们一路夸奖花莲的花海他就特地绕道带我们到人家的农地请人家允许我们进花海拍照,平时玩跑车的人驾起车来竟然也斯斯文文的。我老爸非常欣赏,全程称赞他驾车技术高超稳当、一直猛说和他出门非常有安全感。别看他长得这么壮,被称赞还腼腆呢!

如果你到花莲游玩想找个导游,我绝对推荐这位导游兼司机兼保镖的阿诺!
联络电话:038462777;联络电邮:playwaterNo1@yahoo.com.tw

前排那位大只佬就是阿诺--花莲溯溪箐英深度旅游的老板

2 comments:

薇薇 said...

memang very tua chiak!

huinee said...

Eh, looks very young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