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February 2017

再来尝试微景观

两年前我在Boxing Day弄了个terrarium,但我把它养在pergola的桌上,因天气酷热而把青苔都给热死了。Terrarium的瓶子一直被我扔在一旁弃之不理,最近心血来潮,决定再尝试一下。这次找捷径,决定找一些热带国家的植物以确保较高的成功率。

首先,在我家草地上掘了几棵野草(别笑,野草也很漂亮的,还有秀气小野花呢)


依据之前的步骤,先铺上一层轻石,然后把浸泡好的水苔铺在轻石上。过后再铺上种植土。最后,把我在自己家里找得到的适合的植物用钳子慢慢种在瓶子里,然后把摆设品随自己喜好摆进瓶子里便可。



你认出了几种野草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