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September 2016

兰州拉面

小瓜被餐单吸引住了
我爱兰州拉面!这是情意结!

两年前我们因为第一天开张的KLIA2管理不当的问题,错过了班机,到达Sydney Central YHA,安顿下来已经近十点吧。YHA柜台服务人员叫我们到Chinatown碰运气去。

我们在转角处看见第一间仍然亮着灯的餐馆,就兴致勃勃走进去。无奈服务员小妹说厨房已经关了,大厨已经回了。我们有点儿不知所措,应该还有点儿茫然。可能他们见我们同是黄皮肤,可能是我们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让他们心软。反正最后我们逃过了饿死街头的厄运,餐厅里有个大叔答应给我们做上两碟凉拌凉皮。(我们只要有得吃,他们说给我们捧上什么我们就吃什么呗。)

结果,捧上来的凉皮好大的一碟,还拼命似的加了好多芝麻酱,非常好吃。我们吃饱后走出来,认住了这餐馆:兰州拉面。

所以,这一次,抵达悉尼的第一晚,我特意选择住在YHA Central,希望可以再次光顾兰州拉面。
满座呢!

我们大约6:30pm到达,餐馆已经满座,餐馆外面还排着队呢。(两年前来这儿时已经是打烊时间,所以我不知道原来它生意原来这么好)我们在外头等了约十五分钟才终于有位置给我们。

凉皮儿不如我记忆中的好吃(可能平时的菜单里头凉皮的芝麻酱并不是下得那么大方的),但那羊肉串真是超级棒的!基本上他们的食物都美味,火候够,下料足。赞!

师傅在拉面

比我回忆中差但依然不错的凉皮

吃肉夹馍,想念西安了


忘了什么名堂,好吃的拉面

雪菜肉丝拉面

小炒牛肉

超好吃的羊肉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