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March 2013

千里送laksa

昨天在FB上看见PP贴了她妈妈的鸳鸯laksa,好像很好吃似的。
于是口痒痒、脸皮厚厚地讨要一小碗。
PP很配合哦,说要叫老公给送到办公室来给我哦!
我其实也没真的放在心上。讨爽的。
反正那laksa怎么看都绝对诱人,讨讨没损失!

今天早上一到办公室,就看见桌上有个保温袋。暗爽!Laksa原来是真的送来的!

打开一看,哎哟哟,还放了个冷袋以保持食物新鲜度!真有够贴心的!不必猜必定是PP的主意。

馋嘴的我等了又等,终于到了午餐时间,赶忙拿去微波炉弄热。搞得整个pantry香喷喷的。口水直流!
鱼肉还多过米粉!

到公司食堂把laksa汤倒出来,哇塞!鱼肉还多过米粉嘞!
说是要和大家分享,但太好吃了,好像就是我一个人独吞。
这可是我第一次吃鸳鸯laksa哦,想不到asam laksa加siam laksa(lemak)这么美味!
谢谢PP的妈妈美味的午餐!谢谢PP这么有心思!谢谢Tan-san这么配合七早八早给我送来。

这!太感人了!!!!
这绝对是我终生难忘的laksa!

p.s. 这个故事教训我们,别没事儿在FB上胡言乱语讨食物,那是会给别人家带来很多麻烦的!真是超级不好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