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ly 2016

YHA Wellington City和Celsius Coffee

YHA Wellington City的硬体设备并不像青年旅舍。外观和许多三星酒店没什么两样,房间设计相当宽广,感觉上比我们的budget hotel还好呢。七层楼的宿舍有两架电梯,带老人小孩都不怕。

虽说感觉像budget hotel,但只要一走到common area,立刻可以感受到青年旅舍特有的青春洋溢。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很惬意地游来晃去,很多交流呢!

厨房和饭厅很大,设备应有尽有。阅读区、电视区都设计得非常舒服。洗衣室在顶楼,可以看见Wellington海湾。

而我最喜欢的,就是楼下lobby旁那个小小的咖啡档口。

纽西兰人都以自己的咖啡为傲,而我在纽西兰这十三天,喝过最好喝的咖啡竟然就是一家youth hostel里小小的一个咖啡档口。

这小小咖啡档口叫做Celsius Coffee,只有一个小小吧台(拥挤一点可以坐5个人吧),YHA Wellington City的住户可以以NZD6买个早餐套餐(一杯咖啡和一个bagel)。

我们买了到YHA的饭厅边聊边吃,咖啡香浓,多添几分写意!

如果你打算到访Wellington,决定来个budget旅行,YHA Wellington City是个很好的选择。地点上佳(年轻人要走到Te Papa Museum也不是问题)、干净、设备好,最重要是,你一走下lobby就有咖啡飘香,买一杯到对面waterfront晃,多爽!

从我们房间可以看见日出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