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uly 2016

Mount Victoria上扮鬼扮马


我们一从Interislander上岸,就到Mount Victoria报到,一来这可以看城市全景,二来我们向LOTR朝圣来了。

Mount Victoria上赏Wellington

Mount Victoria是看Wellington全景的最佳地点,可以360度欣赏这个美丽的城市。上山的路有点儿难驾,一来路很陡,二来两旁住宅都把车子停在街上,可是过了住宅区一切就值了。蓝天下这海湾城市显得柔情似水,我们看着渡轮在海面上穿梭,看鸟儿在天空上翱翔,都忘了时间呢。

Mount Victoria上其中一角全是住宅



我们一行人其实只有三个LOTR迷,但其他人都好配合,随我们花了近一个小时在Mount Victoria上寻找LOTR的蛛丝马迹。

我用Google Maps的Lord of the Rings Filming Location Map找到了Mount Victoria上的Hobbiton Trail。(为了到Mount Victoria,我特地穿了我的LOTR/Calvin and Hobbes Mash-up T Shirt,本来是为了自爽,后来才发现还真有个“Hobbiton Trail”,当然要拍照留念一下。)然后,一行人就开始自导自演自乐了一轮。

都是一班敬业的好演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