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ly 2016

手机防水袋

好可爱的小海龟
我们时常集体淘宝。那天看朋友买了个手机防水袋,我忍不住也买了一个。这是户外、浮潜、漂流、潜水等都用得着的防水包。我虽然短期内没出游,但先买一个试试倒是无妨。

装个iPhone 6还有空位


为了要搞清楚它的防水性,我在这防水包里放了一张纸巾,然后把它给放入水里浸泡30分钟(对于这种廉价防水包,我自然不会天真的认为它可以天衣无缝,我只希望它可以让我浮潜时快速拍几张照片即可。Sony Xperia Z-3自称waterproof,卖千多块一架,入水也当机死亡呢)



由于没有注意看时间,45分钟后我才把纸巾取出。确定了45分钟入水没问题(纸巾稍湿是因为我没抹干手就把它取出)。

以后去旅行用它,风吹雨打都不怕了。(薇说,跌入马桶也不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