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ly 2016

Nin's Bin


Nin's Bin是美食,也是一道风景……

我们从Christchurch开往Picton的那一天,一心想要到Nin's Bin吃一餐。他们以售卖当天新鲜捕捉的海鲜闻名,特别以龙虾及淡菜最为受欢迎。

我们抵达时,已经近五点了。只见他们的caravan孤零零停在路边停车场,不见人潮我倒是有些担心。后来看见他们仍然开门做生意,雀跃得什么似的。然而,所有东西都卖完了(连薯条都完了!),仅剩几只龙虾镇店。



我们二话不说,立刻选了龙虾让店主做准备。龙虾价钱依大小订之,我们吃的都是一只NZ60 ~ NZ 70左右的。

这里吃龙虾只有两种吃法,一是放牛油蒜头蒸,另一种则是原味冷吃。我们当然是两种都尝试。



我们面对着南太平洋,吃着最新鲜可口的龙虾。(说起来,我们在纽西兰的野餐都特别奢华,要么就对着Lake Pukaki吃肥美salmon,要么就对着南太平洋嚼着鲜美龙虾)



下一回你到纽西兰南岛,如果你会在Christchurch和Picton间穿梭,别忘了停下车,放慢脚步,享受最海洋的滋味……
到此一游的照片是免不了的


No comments: